人民网>>体育>>篮球

CBA-大郅31分韩硕两双 八一客场力克北京全华班

2013年02月18日07:1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人民网北京2月18日电 北京时间2月17日晚,在2012-2013CBA第34轮比赛中,全华班出战的北京队82比99不敌八一队。

本场比赛,北京队5人得分上双,朱彦西全队最高18分11篮板,李根13分5篮板,翟晓川13分9篮板,韩崇凯13分,李学林2分7助攻4篮板,常林11分7篮板。八一队5人得分上双,王治郅全场最高31分7篮板3助攻,王磊14分5篮板,张博13分,韩硕13分11篮板。莫科11分5篮板。

韩硕中投命中首开纪录,朱彦西跳投命中,2平。德勒黑补扣得手,朱彦西和韩崇凯先后上篮中的,6比4。之后的时间北京队之后利用内线进攻接连得分,一直微弱领先。许钟豪两罚中一,18平。韩崇凯上篮得分,20比18。莫科两罚中一,19比20,首节结束。

次节一上来,莫科就命中三分帮助八一22比20反超。北京队24秒违例,张博外线命中,25比20。李根两罚中一,21比25。但北京队很快调整过来,找到了自己的进攻节奏,常林底角命中三分,28比30。常林再得两分,30平。双方展开对攻战,分差一直不大。半场结束,北京队42比40微弱领先。

易边再战,朱彦西三分中的,45比40。王磊单手劈扣还以颜色,42比45。翟晓川两罚中一,46比42。王治郅上篮得分,44比46。双方你来我往,北京队加强外线远投,八一队也不甘示弱,两队比分交替上升。王磊反击上篮得分,58比57,八一队再次反超。八一队暂停后打出一个12比5的小高潮,以70比62领先结束本节。

末节北京队尽管加强篮板球拼抢,无奈命中率下降,一直处于被动。莫科上篮得手,72比62。之后尽管北京队暂停调整,但八一队多点开花,外线也接连命中,不断扩大领先优势,王磊三分命中,92比70,八一队领先达22分,比赛基本大局已定。尽管北京队抓住八一队最后3分钟有所松懈回追比分,但为时已晚,最终北京队主场不敌八一。

双方首发阵容:

北京: 朱彦西,李根,翟晓川,李学林,韩崇凯

八一:王磊,王治郅,德勒黑,韩硕,余晨

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