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反赌扫黑处罚有人庆幸有人不服 申花称不知情

2013年02月19日15:17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在中国足协的处罚决定出台后,被处罚的俱乐部态度不尽相同,有的庆幸,有的明确表示不服,甚至要上诉。

  山东鲁能和天津泰达两家俱乐部对足协的处罚决定“乖乖就范”。此外,不断有消息传出山东鲁能涉嫌多场问题比赛,有可能会被施以重罚。但实际上山东鲁能只收到了一张百万元的罚单,连罚分的处罚都没有,大大出乎外界的预料。因此,当山东鲁能收到罚单后,其高层表示:“这是足协做出的决定,没什么好说的。没什么满意,也没什么不满意。”天津泰达此前已经做好了至少被扣9分的心理准备,因此,他们对足协的处罚决定也没有任何异议,反而庆幸处罚来得比想象中要轻。

  而延边长白虎和上海申花俱乐部对处罚有些不服。现中甲俱乐部延边长白虎收到的处罚是扣除该俱乐部2013年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积分3分,罚款人民币50万元,并收回延边长白虎足球俱乐部2003年全国足球甲级队A组联赛取得的全部奖项(注:实际上是2006年中甲联赛)。在得知这一结果后,正在北京的延边体育局副局长于长龙、延边足管中心主任李东哲、延边长白虎足球俱乐部主任金文天等人对处罚结果不满,并声称将在今天提出申诉。据悉,于长龙一行人原计划今日从北京返回延边,但在得知处罚结果后临时决定留在北京进行申诉。

  昨天在京与足协会谈的上海申花俱乐部新副总徐维在得知处罚决定后甚至有些受骗的感觉。他表示,与足协谈话时,后者并没有告知要进行罚分。“我要知道有罚分,不管罚几分,我们当时不会走,都会留下来提出反对意见的。我和隋国扬(上海市足管中心主任)在里面(指足协会议室)的时候,根本没想到。”据了解,韦迪在任时,曾经就上海申花的处罚问题与申花沟通过,当时的计划可能是没有罚分只有罚款。因此朱骏也在此前表示,没有罚分只有罚款。正因为这样,申花对昨天的处罚决定并不满意。 羊城晚报记者 林本剑

(来源:羊城晚报)

(责编:温静、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