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约什-史密斯留队 莫罗和邓台-琼斯互换东家

2013年02月22日07:50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2日,NBA官网消息。本赛季的交易大门已经关闭,约什-史密斯并没有被交易,他留在了老鹰队。

本赛季,史密斯是老鹰队的头号得分手,今年夏天他将成为一名不受限制性自由球员。尽管老鹰队和雄鹿等几支球队就史密斯的问题进行了交谈,但并没有完成交易。

不过,老鹰还是完成了一笔交易。老鹰将安东尼-莫罗送往达拉斯,得到了小牛队的锋卫摇摆人邓台-琼斯。

去年休赛期,老鹰将乔-约翰逊送往篮网,而莫罗则是交易的一部分。由于受到右臀部和背部伤势的影响,莫罗本赛季起劲仅代表老鹰队打了24场比赛,他场均只有5.2分进账。

琼斯已经在联盟拼战了10个赛季,本赛季的50场(15场先发)比赛中,他场均可以得到3.5分。本赛季结束后,琼斯的合同就将到期。2009-10赛季是莫罗的表现最好的一个赛季,效力于步行者队的他该赛季场均可以得到10.2分。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