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NBA2013-2014赛季

老鹰107-88大胜步行者 季后赛希望大增

2014年04月07日11:05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老鹰107-88大胜步行者 季后赛希望大增

北京时间4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老鹰客场107-88大胜步行者,取得两连胜同时送给对手两连败。老鹰领先第九名尼克斯两场位列第八,步行者则落后东部第一的热火达到一场。

老鹰队杰夫-蒂格25分,米尔萨普17分11篮板,安蒂奇18分,谢尔文-迈克13分7助攻,科沃尔11分;

步行者队的乔治18分7篮板,大卫-韦斯特13分6篮板6助攻,乔治-希尔12分7助攻,马辛米和斯科拉各得10分。

步行者最近状态欠佳,在争夺东部第一的战斗中处于不利局面。老鹰则一度滑到东部第九,好在他们及时反弹,没有继续沦落。

两队狭路相逢,步行者意外一开场就崩盘。安蒂奇和米尔萨普相继命中三分,老鹰以一波12-1开局,而步行者在比赛打了近5分钟后才首度投篮命中。老鹰此后继续内外开花,首节过半时,他们以22-5领先。本节结束前,马丁命中三分,老鹰以33-11遥遥领先。

步行者第二节仍未能找到感觉,老鹰痛下杀手。本节将过半时,步行者将比分追成19-47,本节最后6分53秒,他们未能投中一球,老鹰命中率也下降,打出8-4后,上半场以55-23领先了32分。

下半场步行者终于发威,第三节他们拿下了36分,比前节之和还多,尽管如此,仍以59-79落后。

步行者仍保留部分主力在场上,最后时刻将差距缩小到了13分,但为时已晚。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