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詹姆斯联手欧文? 2014年夏天这一幕或将成真

凯尔-欧

2013年02月22日07:55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2日,《迈阿密先驱报》消息。2010年夏天,勒布朗-詹姆斯通过ESPN的视频直播选择加盟热火,双方签下了一份为期六年总价值过亿的合同。不过,詹姆斯可以选择在2014年夏天跳出合同,而业界眼下讨论最热的就是届时詹姆斯将重回克利夫兰联手联盟超级新星凯尔-欧文。

刚刚过去的2013年休斯敦全明星周末,也许有一个镜头会让你印象深刻,就是詹姆斯祝贺欧文夺得三分球投篮大赛冠军的那一幕。

或许,我们不得不承认一点,詹姆斯在迈阿密的日子正在进入倒计时。与之对应的是,另一个剧情极有可能上演,那就是詹姆斯在下赛季结束后重回克利夫兰联手欧文。

休斯敦全明星周末,詹姆斯对欧文的高度赞誉让人不由得联想到这一幕。

事实上,关于重回克利夫兰的话题詹姆斯在去年2月份就曾提及过。“再度在这些球迷面前打球真的很有趣,”詹姆斯在2012年2月份热火客场对骑士队的比赛前说,“在克利夫兰的七年,我有很多快乐的时光…如今我来到这里,我是作为热火队的球员,我为现在的自己高兴。”

“如果我选择回来,希望这里的球迷还能接受我。”詹姆斯继续说。

当然,如果詹姆斯选择在2014年夏天跳出合同,热火依然有很大的希望将其留下。但是,刚刚过去的全明星周末给了人无限遐想,因为在克利夫兰有一位冉冉升起的新星在“诱惑”着詹姆斯。

当地时间本周日(北京时间2月25日),热火将在主场迎战骑士。

作为一名冉冉升起的超级球星,欧文在休斯敦的每一天都展现了自己的竞争力,每一次他都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上周五,欧文统治了新秀挑战赛,尽管他所在的球队输了,但欧文全场拿下了32分。三分球大赛上,欧文在决赛中拿下23分加冕三分王。全明星正赛,欧文在下半场联手詹姆斯先发。出战26分钟,欧文11投6中拿下了15分,其中三分线外6投3中,此外他还得到了4次助攻和3个篮板。

赛后,詹姆斯给予了欧文很高的评价。当被问到喜欢和谁一起打球时,詹姆斯提到了欧文。

“和卡梅隆-安东尼一起打球总是很有趣,而和欧文搭档同样很棒,”詹姆斯说,“我注意欧文很久了…和这些家伙对抗的感觉很棒,而当你有机会和他们一起搭档,并肩作战的感觉更让人激动。”

在欧文加冕三分球投篮大赛的冠军后,詹姆斯向欧文祝贺。“他(欧文)的表现简直不可思议,”詹姆斯说,“在这个联盟,他已经做了很多让人感到不可思议的事情。总而言之,他现在所做的事情和他将来要做的事情,都将是疯狂的。”

“这个周末,他在周五晚上打了一场伟大的比赛,他来到这里赢得了三分球投篮大赛的冠军。他是这个联盟最出色的球员之一,让他来到这里绝对是个明智之举。他属于这里。”

下赛季结束后,詹姆斯就可以选择跳出现有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届时他可以回到克利夫兰和欧文并肩作战。当然,詹姆斯也可以和热火续约,他还可以去洛杉矶。距离詹姆斯下一个伟大决定还有一年多的时间,但如今这个话题已然成为舆论的焦点。

从现在到2014年夏天,有关詹姆斯的未来将成为联盟的头号新闻。2010年夏天,热火总裁帕特-莱利将詹姆斯带到了迈阿密,他的下一个任务就是留住詹姆斯。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