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全明星出场仪式年味十足 易建联压轴粤语拜年

2013年02月25日09:0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记者潘天舒)昨天是正月十五元宵节,全明星的出场仪式也特别增加了拜年环节。老马秀了一句中文,东道主易建联则用粤语向球迷们拜年,把气氛推向高潮。

  所有球员都拿着颇有年味的小玩意出场,有人拿着花灯,有人拿着春联。替补球员出场完毕后,北区主力纷纷登场。张楠、阿巴斯、李晓旭分别向各行业的球迷拜年,第四个出场的郭艾伦用“福娃舞步”祝大家新年快乐。常规赛MVP马布里压轴登场,老马用中文祝大家“新年快乐”。随后出场的南区主力易立用手语给大家拜了年,刘炜则带着两名打工子弟学生展现了一番温情,王治郅为军人们献上了军礼,压轴的易建联则用粤语祝福全国球迷:“恭喜发财、新春快乐。”出场仪式过后,现场还介绍了专程到场看球的奥运冠军李小鹏、王励勤和何雯娜。

 

(来源:京华时报)

(责编:张帆、胡雪蓉)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