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希伯特大卫-李打架各被禁赛一场 库里等人被罚款

2013年02月28日09:07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8日,NBA官网消息。昨天步行者击败勇士队的比赛中,步行者中锋罗伊-希伯特和勇士前锋大卫-李发生了打架事件,联盟今天公布处罚结果,希伯特和大卫-李分别被禁赛一场。

  另外,其他参加打架事件的球员也将被罚款,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克莱-汤普森和步行者队的兰斯-斯蒂芬森均收到了35000美元的罚单。

  双方的冲突发生在第四节还剩6分10秒的时候,希伯特和大卫-李在篮下争抢位置时发生了冲突,双方继而大打出手,导致现场一片混乱。

  希伯特将无缘步行者下场主场迎战快船队的比赛,而大卫-李将缺席球队今天客场挑战尼克斯队的比赛。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