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朱志根否认对孙杨死心 媒曝其女友变身经纪人

2013年02月28日08:5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按计划,久疏战阵的孙杨将在3月1日恢复系统训练,但据了解,孙杨仍未向恩师朱志根道歉。

  2月初,孙杨曾向媒体透露自己已经向恩师道歉,但实际上他并没有这么做,有圈内人透露:“孙杨有点拉不下脸来,他和朱指导的关系就僵在那里,没有一点缓和的迹象。”日前还有媒体引用与朱志根相熟的圈内人士话语,表示朱志根已经对孙杨“死了心”,已经决意不带孙杨。对此,朱志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没有,我从来没有说过。”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亚东也同样表示,没有收到过这方面消息。

  此外,近日又有消息传出,孙杨的女友李莹念由于多次旷工被航空公司解雇,而据知情人士透露,李莹念现在已经成为孙杨的经纪人。

(来源:广州日报)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