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舜天球迷客场观战不留下一点垃圾 球员表示感动

2013年02月28日14:09    来源: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比赛结束后,我们的远征军自发地拾走了客队看台所有的垃圾,输球可以,但是我们不能输人。”在结束亚冠首秀后,一条来自江苏十二人球迷联盟的微博和一张被清理后的看台照片在网上引来一片赞誉。

  为了见证舜天的亚冠首秀,来自江苏的400多名球迷随队到了韩国。在看到球队的惨败后,看台上的舜天“蓝魔”没有停止为球队鼓劲的加油声,也正是由于球迷的坚持,舜天终于在0比4落后的局面下,打进了亚冠的首粒进球。

  据舜天俱乐部介绍,虽然舜天以1比5惨败,但是“蓝魔”仍为赶到看台边致谢的舜天球员报以掌声,而这个举动也让韩国球迷非常感动,他们也将掌声给予了舜天球迷。

  “今天我们表现不合格,唯一合格的就是球迷。”舜天球员在微博中这样写道。

  舜天俱乐部副总经理郑明透露:“看到如此多的江苏球迷远征客场为舜天队助威,而且气势不逊主队球迷,令亚足联比赛官员十分感动。比赛结束后,比赛监督专门找到我,要我转达他对江苏球迷的感谢之情,感谢他们为足球事业所作出的努力,并祝愿他们回程一路平安。”而在发布这条微博之前,郑明还连发两条微博感谢与舜天荣辱与共的可爱球迷。

  ( 朱彦)

 

(来源:南京日报)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