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体坛明星爱年轻女孩 马拉多纳新女友小他30岁

2013年03月01日18:05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52岁的马拉多纳又恋爱了,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昨天报道,球王与前任女友维罗妮卡分手后没多久,就公开了与一位年轻女足队员的新恋情。新女友才22岁,比马拉多纳小了足足30岁,甚至比老马的二女儿詹妮娜还小1岁。两人时常在公共场合大秀恩爱,羡煞旁人。其实老牛吃嫩草在体坛却是很常见的事,乔丹、马特乌斯等退役球员在离婚后找的女友都是年轻女生。

  据了解,老马的新女友名叫奥利瓦,是竞技队的女足队员,和球王的前妻及前女友一样,奥利瓦有着一头漂亮的金发,这是马拉多纳一直喜欢的类型。两人的亲密合影最近在媒体上公开曝光,球王和奥利瓦都笑得相当灿烂,虽然相差30岁,但两人的爱情似乎很甜蜜,不过有媒体怀疑他的这位小女友是双性恋,因为有不少她与女队友亲吻的暧昧照被曝光。但老马显然并不在乎,在他的情史上,恋上年轻姑娘并非首次,前女友维罗妮卡同样不过20多岁。

  越来越青春焕发的不仅是老马,包括飞人乔丹等在内的退役球星,也都相继找到了年轻的女友。乔丹在与胡安妮塔离婚后,挑上了古巴名模伊薇特,女友比乔丹小了整整16岁。同样已年过半百的德国著名球星马特乌斯,风流成性,最新的女友图兹斯卡是一名柏林的内衣模特儿,面容艳丽,身材火辣高挑,年龄也才28岁。德国前门将卡恩甚至为了一名小他12岁的女朋友,与妻子及情人,离婚的离婚,分手的分手,这位小女友职业同样是模特,魅力可想而知。

  (余彦姝 实习生 陈冉冉)

(来源:重庆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