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坛花絮

马拉多纳摊上糗事了 女友是花钱“雇”来的

2013年07月31日09:42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老马与雇来的女友。

  从来不认自己的私生子,听说女友怀孕就叫她打胎……马拉多纳除了球技好之外,人品简直是一塌糊涂,另外他还特别喜欢结交小女友,比如,他那22岁的女友罗西奥·奥利瓦就比老马的小女儿还要年轻。但就在昨天,意大利电视台的王牌节目《慢镜头》却透露,罗西奥其实是一名高级妓女,她所谓的爱全部是老马用钱换来的。

  《慢镜头》节目采访了罗西奥的姑姑帕特里夏,帕特里夏表示罗西奥跟老马在一起就是为了钱:“罗西奥和马拉多纳2011年在西班牙认识,她迅速成为他的情人。她总说自己想要陪在马拉多纳身边,但当时马拉多纳有女友维罗妮卡。罗西奥会假装是马拉多纳的女友,陪他出席各种活动,为此她每个月可以从马拉多纳那里拿到2万5千欧元。所以这不是爱情,这是赤裸裸的交易。”

  另外,帕特里夏还披露了一张照片,在那张照片里罗西奥和拳击运动员罗德里格·巴里奥斯在泳池中激情缠绵。同时,奥利瓦在那段时间还与巴里奥斯同居了数月。

  就在奥利瓦的身份被曝光之后,阿根廷媒体透露老马已迅速和奥利瓦分手了。一名老马的朋友在微博上表示:“已经确定了,马拉多纳和奥利瓦的关系已经结束了,虽然马拉多纳早就知道这是结局,但是今天他们是彻底地结束了。”但球迷们却并不同情老马的遭遇,“马拉多纳是天真的,除了足球,他的人生就是一个悲剧,看着自己的女友和其他男人睡觉,老马肯定会气得睡不着觉。”

  除了烦女友的事情,老马还陷入了一桩麻烦事中,就在北京时间本周一,马拉多纳被指控在自己的父亲家门口殴打一名记者。(闫雯雯)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