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马拉多纳被美国拒签不得入境 阿圭罗出马无果

2013年07月20日10:12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拉多纳被美国拒签不得入境 阿圭罗出马无果

老马(左)与查韦斯

  球王马拉多纳无论到哪里都大受欢迎,不过有一个国家却始终不理会老马的名气与人气,那就是世界第一大国美国。据阿根廷媒体报道,马拉多纳这个夏天原本准备带着家人到美国的迪士尼好好游玩一番,无奈却在签证的问题上碰壁,美国有关部门拒绝给老马发放签证,他的迪士尼全家游梦想只能泡汤。据悉,美国之所以拒绝老马入境,是因为他与古巴革命领袖卡斯特罗以及委内瑞拉已故总统查韦斯存在关联,那两位政治人物可都是美国的死敌。

  阿根廷媒体报道,球王马拉多纳现在不得不取消自己的迪士尼全家游计划,因为美国政府拒绝他入境。老马目前居住在迪拜,他是通过美国设在迪拜的大使馆申请前往美国的签证的,不料虽然他名气很大,美国人却一点也不给他面子,直接拒绝了他的申请。

  马拉多纳是迪拜体育大使,想做好外公的他,原本打算今夏带着外孙本哈明前往迪士尼。一开始他以体育大使的身份申请前往美国,但被拒绝。之后,女婿阿圭罗亲自出马为岳父大人及妻子、儿子申请签证,但最终仍然被拒。

  由于马拉多纳此前一直和卡斯特罗以及查韦斯过从甚密,并多次公开表达反美情绪,美国多次在马拉多纳的签证申请上给他制造麻烦。前些年,马拉多纳曾经希望赴美进行戒毒治疗,但是美国人拒绝了他的签证申请,最后不得不在卡斯特罗的关照下到哈瓦那接受治疗。

  知情人透露:“马拉多纳与卡斯特罗以及查韦斯存在关联,是美国政府拒绝他入境的主要原因。”据说老马签证被拒绝后情绪十分糟糕,“就像是牙齿被人踢了一脚一样”,但也无可奈何。老马上一次去美国还要追溯到1994年,当时他代表阿根廷国家队参加了世界杯,自那之后,他去过了世界上无数的国家,但却再也不能进入世界第一大国之门。 杨 体

(来源:扬子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