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寰宇足坛

想带孙子去迪斯尼 马拉多纳遭美国拒签

闫雯雯

2013年07月19日08:41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据雅虎美国报道,这个暑假球王马拉多纳想要带着小外孙本哈明去美国迪斯尼乐园玩,但美国却拒绝给他发放签证。美国之所以拒绝老马,是因为他与古巴革命领袖卡斯特罗以及委内瑞拉已故总统查韦斯有关联,那两位人物可都是美国的死敌。

据报道,目前居住在迪拜的马拉多纳向美国大使馆递交了签证申请,不料虽然他名气很大,但美国大使馆还是直接拒绝了他的申请。随后,老马的前女婿、本哈明的生父阿奎罗又亲自出马为岳父大人及前妻、儿子申请签证,但最终仍然被拒。

实际上这已经不是老马第一次遭美国拒签。几年前,马拉多纳曾希望到美国戒毒,当时美国人就拒绝了他的申请,最后他不得不在卡斯特罗的关照下,去哈瓦那接受治疗。当然,他被拒签的原因正是由于他与卡斯特罗以及查韦斯的关系。

知情人透露:“马拉多纳与卡斯特罗和查韦斯存在关联,是美国政府拒绝他入境的主要原因。”据说老马签证被拒后情绪十分糟糕,“就像是牙齿被人踢了一脚一样。”

老马上一次去美国还要追溯到1994年,当时他代表阿根廷国家队参加了世界杯,自那之后,他就再也未能踏上美国的领土了。

 

(责编:实习生 陈蔚、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