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CBA-易建联24+11杜比9分 广东108-89胜浙江夺得赛点

2013年03月02日07:5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易建联摆脱防守

	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易建联摆脱防守
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人民网3月2日电 北京时间3月1日晚,2012-2013赛季CBA季后赛首轮第二场比赛打响,广东主场迎战浙江。最终,广东以108-89战胜对手,总比分2-0夺得赛点。四节比分为24-23、32-12、33-28、19-26(广东在前)。【比赛组图】

在第一场比赛结束后,浙江队宣布弃用患肠胃炎的外援埃迪-库里。广东队刘晓宇由于上场比赛被对手撞伤,缺席本场比赛。

数据方面,广东队6人得分上双,易建联15投9中得到24分11个篮板、周鹏11投6中拿下16分、斯隆10投6中得到15分3个篮板和5次助攻、朱芳雨8分8个篮板;浙江队4人上双,张春军10投6中得到15分和4个篮板、丁锦辉7投4中得到13分6个篮板、张大宇得到12分、吴前10分。

比赛开场后,王仕鹏2次投篮不中,张春军命中3分后王仕鹏第3次出手终于命中,易建联连续制造杀伤罚中4球,广东队7-3。浙江队一度将反超了比分,但杜比手感不佳几次出手都未能命中,广东打出一波8-0以15-8领先。本节还有3分17秒王仕鹏再中3分,广东队22-12领先。杜比连续突破得手,浙江队打出11-2进攻潮。首节比赛广东队以24-23领先。

第二节,张大宇投篮得分,浙江反超比分。广东打出8-2的小高潮,在半节过后重新建立起11分的领先优势。后半段广东继续扩大分差,浙江难以发动有效的反击。在5分钟时间内。广东打了一波16-2,半场结束时广东队以56-35领先。

第三节,浙江全华班出战,分差还在继续扩大。吴前命中三分,张大宇快攻扣篮得手,丁锦辉命中三分帮助球队将分差缩到18分。但是广东打出一波7-0,第三节结束广东以89-63领先26分。

最后一节,尽管浙江队曾将比分追至82-98,但广东很快便再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0分以上,比赛失去悬念。最终,广东主场108-89大胜浙江,大比分2-0领先。

首发阵容:

广东:朱芳雨、易建联、王仕鹏、董瀚麟、斯隆

浙江:张大宇、丁锦辉、龚松林、张春军、杜比

(责编:胡雪蓉、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