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火箭客场惜败太阳仍居西部第七 林书豪表现一般

2013年03月11日11:16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虽然哈登拿下全场最高的38分,火箭却在最后时刻抵挡不住太阳的进攻,昨天他们在客场以105比107不敌西部倒数第三的太阳,仍暂列西部第七位。

  两队在交易截止日前刚完成一笔交易,马库斯·莫里斯被送至太阳。此外,太阳阵中的斯科拉和德拉季奇也曾在火箭效力,昨天这三人都首发出场。火箭以6比0开局,一度以15比9领先,太阳则在第二节打出16比0的高潮,取得两位数的优势。而送给火箭致命一击的是旧将德拉季奇,最后3分55秒内他独取11分,帮助太阳牢牢保持领先。林书豪昨天表现一般,全场贡献11分、4次助攻,另有5次失误,末节还累计6犯被罚下场。

  (记者 亢雪松)

(来源:北京晨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