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舜天渴望主场拿分 主帅德拉甘直言必胜仙台

2013年03月12日07:3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首轮1比5输给首尔FC之后,舜天暂时小组垫底。对于志在小组出线的舜天来说,今天晚上和仙台维加泰队的比赛至少不能再输球,才能保有出线希望。

  由于是主场作战,因此江苏舜天免去了旅途奔波之苦,战胜恒大拿到超级杯和联赛取得首胜,让江苏舜天上下从亚冠1比5输给首尔FC的失败阴影中迅速走了出来。舜天的教练上周六专程去了日本观看了仙台维加泰对阵鹿岛鹿角的比赛,回来后也向德拉甘提交了一份情报,“仙台队的情况我们了解一些,日本和韩国联赛水平非常高,但我们希望自己把比赛踢好。不管对手是谁,这是我们在亚冠联赛的第一个主场,这也是球队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场比赛,所以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争取比赛的胜利。”德拉甘说。

  同时,为了确保比赛的顺利安全进行,舜天方面也做足了安保预案,安检措施非常严格,进场时严禁携带打火机、烟花爆竹等易燃易爆物品,矿泉水瓶等易于投掷物品、与比赛无关的标语横幅也被严禁带入。(郑小龙)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