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亚冠-人和客场0-0逼平水原三星 收获球队亚冠第1分

2013年03月14日00:0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贵州客场逼平水原三星
贵州客场逼平水原三星

人民网北京3月14日电 北京时间3月13日,亚冠联赛H组展开小组赛第二轮的争夺。中超第四名贵州人和客场挑战韩国劲旅水原三星。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贵州人和客场0-0战平水原三星,拿到了亚冠联赛的第一分。

第8分钟,于海边路突破被放倒为贵州人和赢得任意球,米西莫维奇弧线球送后点,可惜高出横梁。第12分钟,贵州人和前场进攻形成威胁,孙继海中路上抢成功后挑传禁区内,陈杰反越位凌空垫射,韩国国门郑成龙反应迅速将球扑出。

第17分钟,水原三星队长金斗炫接到队友做球后,禁区外拔脚怒射高出。第20分钟,水原三星前场突破后分球到中路,赵东根禁区外远射再次高出横梁。1分钟之后,赵志勋禁区外晃过防守后打门被后卫阻挡一下后由张烈没收。第22分钟,贵州人和打出快速反击,穆斯利带球杀到禁区内小角度射门被门将封堵。第24分钟,孙继海连续在门前两次封堵了水原三星的射门。

上半场比赛结束,贵州人和暂时在客场与对手战成0-0。

第52分钟,水原三星觅得良机,里斯蒂奇禁区内劲射被张烈没收。第60分钟,贵州人和获得反击机会,米西莫维奇送出直塞球,于海得球杀到禁区后小角度打门被防守队员挡出底线。

第68分钟,水原三星利用贵州人和进攻无果的机会打出快速反击,金大静边路拿球内切后远射将球打飞。第71分钟,水原三星直传形成单刀球,里斯蒂奇在孙继海和饶伟辉的防守下倒地,主裁判并没有任何判罚[点击观看视频]。第73分钟,杨昊中场拿球被踢倒,贵州人和获得任意球机会。米西莫维奇弧线球传中,穆斯利禁区内头球做球,杨昊门前头球顶高。

第81分钟,水原三星外援平帕奥拿球内切后突然远射,张烈倒地将球扑住。第85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吴伟放倒徐丁晋,水原三星直接任意球,洪喆大力射门将球打飞。第88分钟,穆斯利犯规并阻挡对手发球被出示黄牌。1分钟之后,郭熙柱踢倒纳诺也吃到黄牌。补时第2分钟,水原三星获得左路任意球,直接打门被张烈挡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贵州人和客场0-0逼平水原三星。贵州人和收获了球队在亚冠历史上的第一分。

贵州人和队出场名单:12-张烈;31-饶伟辉、7-纳诺、17-孙继海、3-张成林;4-萨利、29-杨昊;21-于海、10-米西莫维奇、15-陈杰(83分钟 5-吴伟);9-穆斯利

水原三星队出场名单:1-郑成龙;3-李宗珉、4-郭光善、29-郭熙柱、17-洪喆;8-金斗炫、13-徐丁晋、16-赵志勋;11-里斯蒂奇、7-赵东根(58分钟 25-罗德里格-平帕奥)、36-金大静(82分钟 10-拉东季奇)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