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詹姆斯将暴扣特里看做生涯最佳镜头之一:他话太多

2013年03月21日08:55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1日,据NBA官网报道,热火凯尔特人的首节比赛,詹姆斯在杰森-特里头上完成了一记暴扣。赛后詹姆斯将这记扣篮看做是生涯最精彩的镜头之一,并表示特里在场上话太多。

“我还没有机会去看回放,不过那记扣篮将是我职业生涯比较精彩的扣篮之一,”詹姆斯说,“这个扣篮发生在特里身上,就更显得难能可贵了。因为我们都知道特里有时候话太多了。”

“我很高兴扣篮发生在他身上。”

另外詹姆斯还表示,他与特里的“恩怨”可以追溯到2006年热火与小牛的总决赛时,当时在小牛的特里就很“健谈”。

那记扣篮发生时,凯尔特人正掀起了一波进攻高潮,热火好不容易才获得一次快攻机会,詹姆斯迅速跟进,接到队友的传球后在特里头上完成了暴扣。扣完詹姆斯还怒视特里并因此吃到了一次技术犯规。

詹姆斯做出上述言论后,特里也做出了回应,他表示对那记扣篮没任何看法。“那个扣篮?我没有任何想法,一点想说的也没有,我当时的反应就是跳起来,在所有人的呼喊声中将技术犯规的罚球命中,就是这样。我想我不是第一个被人扣倒的,也不会是最后一个。”

早上7:00,热火将在客场挑战骑士,本场比赛是詹姆斯再度回到克里夫兰面对老东家,不可避免的,他将受到主场球迷的“热情款待”。

对此詹姆斯表示:“我现在很专注,我正走在前进的道路上,我现在只在乎眼前的事情,那就是带领球队努力捍卫总冠军,这才是头等大事。”谈到骑士主场球迷将怎样“迎接”他时,詹姆斯称:“我会没事的。”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