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掘金14连胜创队史纪录 主帅:震惊球队重建速度 

2013年03月22日12:02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本赛季的掘金已经取得了创队史纪录的14连胜,而这距离他们交易球队前核心卡梅隆-安东尼还不到2个赛季,在今天掘金与76人的比赛开始前,已经在掘金执教长达9年的乔治-卡尔教练表示,连他自己都对掘金队的重建速度赶到惊奇。

“我们很快就重新成为了西部的劲旅之一,这种重建速度连我自己都感到震惊。”卡尔说。“现在我们的球队里只有一名与安东尼做过队友的球员……安东尼的交易大概是发生在两年前的2月份吧,要知道上赛季还只是一个缩水赛季。我们现在这支球队合练还不超过100场。”

“现在这支球队已经完成了进化,大家打得都很努力,而且对比赛十分专注……去年我就认为我们能和那些强队一较高下。现在他们能在整个赛季中都保持稳定,展现良好的状态,这就是我们这一年以来一直做得事情。”

掘金队目前正处在赛季的最后冲刺中,他们非常希望能夺取季后赛的主场优势。目前他们的主场战绩为31胜3负,排名整个联盟第一。

“我们必须意识到我们是有机会夺得主场优势的”卡尔说“但我们现在的位置和状态并不保险。”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