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郭晶晶穿贴身装秀出纤细腰身 撇清怀孕传闻(图)

2013年03月27日10:25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郭晶晶(左)

  “跳水王后”郭晶晶去年底下嫁霍启刚成为霍家少奶奶后,不时都传出怀孕消息,而晶晶亦曾坦言婚后会努力不设防造人。昨日前华姐陈爽在微博透露在香港出席活动期间巧遇郭晶晶,更上载二人合照,从照片所见,郭晶晶出席活动时穿上贴身连身裙秀出纤腰,撇清怀孕传闻。看来晶晶未有因为过舒适的“少奶奶”生活而发胖,更努力调理身体为生孩子作准备。郭晶晶嫁入豪门后,何时替霍家添儿育女也是各界瞩目焦点。日前郭晶晶出席颁奖典礼时穿着黑色连身洋装、白色外套遮住肚子,令人怀疑怀孕。

  上月26日,郭晶晶随同霍启刚一起出席香港体育记者协会春季午餐会,为李慧诗颁“最佳女运动员”奖。郭晶晶以淡妆、平底鞋、宽松服装示人,郭晶晶刚开始因为害羞,迟迟不接受访问,但她最后也愿意出来与大家见面,还鲜有地有问必答。现场看到,郭晶晶在贴身晚装下腹部微隆,有时还不经意摸摸肚子,在场的几名保安也严阵以待护驾,难免惹来有喜疑云。

  谈到是不是已经有生小朋友计划?郭晶晶像似有暗示说:“顺其自然啦!无论如何都是老天爷送给我们!”问是不是不设防造人,刚开始郭晶晶对“不设防”半懂不懂,当明白意思后,她嫣然一笑说:“会去准备,要有好的环境及好的心情,宝宝才会健康!”她又表示暂时打算先生一个,之后再作打算。问公公霍震霆有没有催促生孙子?她说:“之前已经说过,我们要有程序,要一步一步来!”

  霍启刚贵为霍家长孙,家中长辈早已寄望他与郭晶晶婚后尽快造人,可以为霍家继后香灯。郭晶晶和霍启刚在去年11月结婚后就开始度蜜月积极造人,从美国度完蜜月后两人又去了南沙虎门继续游玩,全程甜蜜温馨,似乎已经为造人做好了充分准备。 新 体

(来源:扬子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