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足协重罚女足国脚 取消国脚资格希望做出检讨

2013年03月28日14:01    来源:辽宁日报    手机看新闻

  3月27日,中国足协官方网站发出通知,因中国女足队员马君不服从集训安排,决定暂时中止其国家队运动员资格,并取消其女足联赛第一站的参赛资格。

  江苏籍女足球员马君之前是中国女足阵中的一员大将,多次入选女足大名单,在女足联赛当中也有上佳表现。 2012年女足联赛,马君一人独中25球,荣膺射手王。马君此次被停赛,足协方面称她是因为没有服从球队集训安排。足协方面也希望马君认清错误,尽快做出检讨。

  2012年初郝伟上任后,开始对女足队伍重新进行改造,年底老将浦玮重返国家队担任主力后腰,马君渐渐失去了主力位置。 2012年12月女足在深圳备战东亚四强赛资格赛,马君并没有在球队名单里,当时很多人都以为是一次意外,但接下来马君也没有随队出征阿尔加夫杯。

  对于自己被国家队除名,马君昨天向媒体表示原因有些复杂,“我有一定的问题,但主要原因不在我这里,这两次国家队招我,我都提前进行过沟通,我想国家队既然已经把我除名了,最近肯定不会再招我了,我就安心在江苏队里打好全运会吧。 ”□本报记者/朱才威

(来源:辽宁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