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体育)2013兰州马拉松赛6月鸣枪开跑

2013年03月28日19:53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兰州3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 王衡)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将于6月15日鸣枪开跑,预计今年参赛人数将达到4万人。

  记者28日从2013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事组委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比赛项目分为全程马拉松赛、半程马拉松赛、10公里马拉松赛、5公里马拉松赛四个组别,组委会将邀请20名左右高水平国际专业选手参赛,最好成绩在2小时8分左右。4月16日正式启动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5月15日下午17时。

  组委会还表示,今年马拉松赛举办前后,将举行马拉松摄影大赛、马拉松笑脸征集等配套活动,融入更多民众元素,结合兰州城市特色,打造一场属于民众的城市节日。

  兰州国际马拉松赛是中国唯一绕黄河奔跑的马拉松赛事,也是全国海拔最高的全程马拉松赛,自2011年至今已举办两届。尽管举办时间不长,但因特色突出,兰州国际马拉松赛连续两年被中国田径协会授予“金牌赛事”。

  2013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甘肃省体育局、兰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完)

(来源:新华社)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