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网球)斯图加特公开赛将改草场 成为温网热身赛

2013年03月30日21:11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巴黎3月30日体育专电 从2015年开始,斯图加特网球公开赛将成为草地比赛,并且比赛时间将提前到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之前,这也使这项ATP比赛成为了温布尔登公开赛的重要热身赛事。

  在ATP董事会经过讨论之后确定了这个改变,并且将在法国网球公开赛结束之后的一周进行。ATP主席布拉德·德鲁伊特30日表示,在2015年之后,温网将会比现在推迟一周进行,这样就使得在法网与温网之间有了长达三周的休息期。

  德鲁伊特说:“ATP很高兴斯图加特公开赛成为草地赛事,我们相信,斯图加特公开赛将成为温网之前的一项高水平赛事。同时,就2015年ATP赛历的改变,我们也将会继续研究如何过渡在法网与温网之间三周的时间。”

  一直以来,斯图加特公开赛是红土赛事,并且比赛时间是在温网结束一周之后。(完)

(来源:新华社)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