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牛津大学队力压剑桥 称雄第159届赛艇对抗赛

2013年04月01日08:2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伦敦3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岳东兴)牛津大学队31日在泰晤士河上击败剑桥大学队,赢得第159届赛艇对抗赛。

  去年负于对手的牛津队这次以17分27秒夺冠。这是在两所名校间的近14次对抗中,牛津第9次胜出。不过,在总交锋纪录上,剑桥以81胜略占上风;牛津为77胜。1877年的那次对抗,两队未分胜负。

  去年的比赛风波不断,牛津输得有些不服气。当时,比赛进行中被一名意外出现的游泳者打断。重新开始后不久,牛津队员韦恩霍森的桨在与剑桥队员的桨碰撞时折断,剑桥最终赢得胜利。而牛津队的赛艇越过终点后,意外再次发生,他们的头桨手伍兹晕倒,立刻被紧急治疗。

  为了避免再次出现去年的混乱,当地警方31日在比赛水域加大警戒力度。比赛顺利进行。

  这两所世界著名学府的对抗赛从1829年开始举办。自1856年起,除两次世界大战期间停办外,赛事每年都举行一次。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