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NBA-6人得分上双雄鹿大胜山猫 缩小与凯尔特人差距

2013年04月02日11:24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雄鹿主场131-102大胜山猫,主场连续第10场击败对手,也送给山猫客场11连败(客场6胜32负联盟最差)。由于凯尔特人不敌森林狼,东部第八名雄鹿目前仅落后第七名凯尔特人1.5场。

雄鹿6人得分上双,拉里=桑德斯24分13篮板,蒙塔-埃利斯19分14助攻,伊尔亚索瓦22分,雷迪克20分;

山猫队的坎巴-沃克27分,亨德森17分。

首节,雄鹿29-25领先,詹宁斯和沃克各自为己队得到10分。本场比赛,山猫队的吉尔克里斯特因个人原因缺阵,而中锋穆伦斯也因为左脚踝伤势缺席。

次节,雄鹿依旧69-60领先山猫,拉里-桑德斯半场砍下16分6篮板,而山猫队的本-戈登和沃克各自也得到14分领先球队。半场,雄鹿内线得分32-16领先,快攻11-4领先。

前三节结束,雄鹿将领先扩大至100-84,伊尔亚索瓦和桑德斯各得22分,雄鹿内线得分仍旧以44-24遥遥领先。

末节山猫一泄千里,雄鹿131-102大胜,进一步缩小了与第七名凯尔特人队的差距。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