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霍启刚欲与郭晶晶无压力造人 购家电筑视听爱巢(图)

2013年04月03日09: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据香港媒体报道,霍启刚和“跳水公主”郭晶晶去年十一月大婚后,跳水女皇何时怀孕成为焦点所在。前日,霍启刚亲自挑选市值逾十万元的55寸大电视,准备打造高质视听爱巢。

  霍启刚和郭晶晶去年11月11日结束八年爱情长跑,正式结为夫妇,为圆霍家添丁愿望,两人承诺婚后不设防,郭晶晶的肚子也因此成为大家关注所在。结婚至今转眼已快五个月,仍未有好消息传出。

  郭晶晶霍启刚结婚初期曾透露不会入住霍家大宅,有意另觅爱巢享受二人世界,希望在无压力的情况下“造人”成功。经过数月的张罗,二人豪装新居已几近完成,前日傍晚六时许,霍启刚趁复活节假期最后一天,撇开老婆,与一名中年男人逛街,专攻贵价影音店,似有意打造高质视听家居。

(责编:张帆、胡雪蓉)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