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戴维斯杯小德率队击败美国 半决赛将对阵加拿大

2013年04月08日14:56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祁冬报道:戴维斯杯世界组八强战今晨继续进行,德约科维奇击败奎雷伊,助塞尔维亚队做客击败美国队。

  小德此前曾表示可能需要自己出战双打,以对抗美国的世界第一双打组合布莱恩兄弟。不过塞尔维亚队最终并没有冒险,还是让原定的组合泽蒙季奇/波扎亚克上阵。这对组合与布莱恩兄弟一路激战到长盘决胜,并以15比13赢得了最终的胜利,为塞队拿下了最为关键的一分。今晨再度登场的小德肩负着锁定胜局的任务,他与奎雷伊的比赛前半段争夺激烈,小德以7比5险胜首盘后,又被对手通过抢七扳平。但经过这两盘恶战后,奎雷伊消耗了极大的精力,后半程的战斗力大幅下降,以1比6、0比6的悬殊比分连丢两盘,终令美国队以总比分1比3告负。

  本轮另一场势均力敌的大战是阿根廷对法国,双方一直打到第五场才分出胜负。在输掉双打后,客场作战的法国队总比分落后到1比2,背水一战的特松加直落三盘横扫摩纳哥,为法国队赢得翻盘的希望。但最后登场的西蒙还是以1比3不敌贝洛克,主队终以3比2险胜过关。

  夺得四强席位的还有捷克队,虽然主将伯蒂奇缺阵,他们还是以总比分3比1淘汰了主场作战的哈萨克斯坦队。加拿大队也击败了意大利队,将成为塞尔维亚队的半决赛对手。

  又讯 总比分以3比0领先,中国队提前完成戴维斯杯男网团体赛亚大一组的保级任务后,在昨日进行的最后两场单打中,中国小草继续努力,在对中华台北队的“海峡德比”中以5比0完胜。

  (祁冬)

(来源:羊城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