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斯塔诺称球迷是正能量 呼吁到工体为亚冠助威

2013年04月09日21:3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北京4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张舵)北京国安足球队塞尔维亚籍少帅斯塔诺9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表示,主场球迷是国安的正能量,呼吁更多的球迷10日晚上到工体,现场为国安队亚冠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本尤德科队的比赛加油助威。

  斯塔诺表示,国安虽然在客场逼平了本尤德科队,但只能说在那场比赛中限制住了对手的发挥。这支球队实力强大,在去年的亚冠比赛中就发挥出色,成绩很好。以他们为核心的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目前在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发挥出色,一只脚已迈进明年的巴西世界杯。国安要想击败本尤德科队困难重重。不过,球迷是国安的正能量,看台上球迷的支持会传导给场上的国安球员,增添获胜的力量,使得获胜的可能性会增加到51%。

  斯塔诺是在国安赛前适应场地训练前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此说的。斯塔诺表示国安本场比赛会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攻势足球,力争在主场击败对手。目前球队的状态不错,已做好了比赛的准备。主力前锋格隆不能参加这场比赛,给年轻球员提供了展现实力的机会,比如“老谭(谭天澄)”说不定就是出场改变比赛的那个新人。

  国安队主力门将杨智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有更多的国安球迷到工体支持球队,对手虽然实力很强,但国安也已为赢得比赛的胜利作好了准备。

  国安与本尤德科和韩国的浦项制铁目前同为5分,是亚冠G组两个出线名额有力的竞争者。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