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NBA球衣销量榜:安东尼居首 詹皇第2科比第4

2013年04月10日08:09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0日,NBA官方公布了本赛季的球衣销量榜,卡梅隆-安东尼目前位居联盟个人球衣销量榜的第一位,而他所在的尼克斯队自2012-13赛季开始便占据球队球衣销量榜的第一位。

  自从联盟在2001-02赛季开始公布球衣销量以来,安东尼是首位能够在个人球衣销量榜上排在第一位的尼克斯球员,同时这也是他职业生涯首次获得球衣销量冠军。

  NBA本赛季球衣销量的统计依据则是NBA位于纽约第五街的商店和NBAStore.com的出货量总和,时间则是从去年11月份到现在。

  在此之前,排在个人球衣销量榜第一位的是热火队球员勒布朗-詹姆斯,安东尼则是第四位。正是凭借近期极为出色的表现,安东尼跃居首位,同时也助涨了尼克斯队的球衣销量。

  这是安东尼首次在球衣销量榜上位居第一,詹姆斯曾有四次,湖人队的科比-布莱恩特则有七次。

  这份榜单中,安东尼位居第一,詹姆斯第二,凯文-杜兰特第三,科比第四,本赛季一场比赛没打的德里克-罗斯排在第五。

  球队球衣销量榜单方面,尼克斯队位居第一,卫冕冠军热火第二,湖人第三,篮网第四,公牛第五。

  此外,骑士队的凯尔-欧文排在球员球衣销量榜的第11位,他也是仅有的一位二年级生跻身前15位。前15位球员中,凯尔特人快船热火、尼克斯、湖人雷霆各有两名球员,这15位球员中有7位曾获得过年度最佳新秀殊荣,他们分别是欧文、杜兰特、詹姆斯、罗斯、布莱克-格里芬、克里斯-保罗和阿玛尔-斯塔德迈尔。

  个人球衣销量榜前15位

  1.卡梅隆-安东尼

  2.勒布朗-詹姆斯

  3.凯文-杜兰特

  4.科比-布莱恩特

  5.德里克-罗斯

  6.德隆-威廉姆斯

  7.德怀恩-韦德

  8.拉简-隆多

  9.克里斯-保罗

  10.布莱克-格里芬

  11.凯尔-欧文

  12.德怀特-霍华德

  13.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14.阿玛尔-斯塔德迈尔

  15.保罗-皮尔斯

  球队球衣销量榜前10位

  1.尼克斯

  2.热火

  3.湖人

  4.篮网

  5.公牛

  6.凯尔特人

  7.雷霆

  8.快船

  9.马刺

  10.76人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