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ESPN:杜兰特力压詹皇 MVP稳操胜券

2014年04月10日08:52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ESPN:杜兰特力压詹皇 MVP稳操胜券

  北京时间4月10日,据ESPN透露,本赛季常规赛MVP归属已经没有悬念,凯文-杜兰特可以击败勒布朗-詹姆斯最终捧杯。

  无论是荣誉还是数据上,詹姆斯都比杜兰特有优势,而且他还是NBA最好的防守人之一。而杜兰特虽然进攻几乎完美,但他在防守上确实有所不如。

  在本赛季开始之前,詹姆斯毫无争议地是MVP的头号人选,去年8月份,ESPN发布的预测显示詹姆斯捧杯的可能性接近80%,而这个结果也没有引起太大的争议。詹姆斯是目前最好的篮球运动员,他率队两连冠并且在过去5年里4夺常规赛MVP。

  赛季初,雷霆的另一位核心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由于膝盖的伤势本赛季长期缺阵,这给了杜兰特独自带队创造成绩的机会。杜兰特用探囊取物一般的得分带领雷霆一路高歌,在威少缺阵的那27场比赛里他们赢下了20。这让杜兰特赢得了更多的选票,截止到今年1月,他获得MVP的支持率已经达到59%。

  对于杜兰特的强势,詹姆斯曾经也做出了回应,他在对山猫的比赛中拿到了61分。但是他反击的时间持续的并不长久,相反,在威少回归之后杜兰特依旧强力,到了3月份,他获得MVP的支持率已经高达81%。

  常规赛最后阶段,杜兰特连续41场比赛得分上25,一举超越了乔丹此前的纪录。尽管詹姆斯也曾做出回击,但是这未免有些不够强力。在上周末,ESPN组织的最新一次专家投票中,102位专家立有95位认为杜兰特会获得MVP,比重高达93%,而詹姆斯只有7%。虽然这不是最终的MVP投票,但这已经足够能说明问题,职业生涯的首个MVP,对于杜兰特来说,已经不远了。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