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单节23分 科比再献“好莱坞”式表演(图)

2013年04月10日15:15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科比再献“好莱坞”式表演
科比再献“好莱坞”式表演

  多少球迷看完前三节比赛认为湖人可能会输掉比赛了?多少球迷认为看完科比[微博]前三节的比赛认为他又要经历一个难堪的“打铁”夜晚了?但最后一节23分,湖人夺回西部第八,科比又打出了一场“好莱坞”式的比赛。

  三节战罢,湖人和对手战成70-70平。科比只有7分,但第四节开始,科比像换了一个人一样。该节开场15秒,科比接到加索尔的传球跳投得分,此后科比三分命中,下一波进攻科比急停跳投得分。9分23秒,埃里克-戈登在湖人三分线外运球失误,科比瞅准机会断球得手,一路长途奔袭挑篮得分,全场球迷陷入疯狂。

  黄蜂凭借戈登和戴维斯的发挥一度反超比分,但此时的科比已经不可阻挡,队友把球都传到了他的手里。比赛结束前6分17秒,科比急停跳投得分,湖人84-82夺回领先优势。

  在贾米森为球队送上续命的5分后,科比再次成为比赛的主宰,面对对手的头号得分手戈登,科比占据了完全的上风。3分33秒,科比造成戈登犯规两罚全中,随后又是戈登失误,科比突破挑篮得分打出2+1,此时科比该节已经得到19分。而在对手加强对科比的盯防后,他又给球队的大个创造着机会,比赛结束前38秒科比送出个人全场第6次助攻,霍华德大力灌篮得分。此后科比又命中4次罚球,比赛胜负悬念已分。

  落后25分逆转黄蜂,连中三分结果猛龙,本赛季科比已经打了很多不可思议的比赛,这场和黄蜂的比赛应该又算得上一场。虽然这样的比赛非常考验球迷的心脏,但身处好莱坞,科比这样的表现实在不能让人惊喜。常规赛还剩4场,湖人球迷们最好睁大眼睛。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