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亚冠联赛

人和小组排名升至次席 出线希望大增

孙永军

2013年04月10日07:3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京华时报讯 一场久违的胜利让人和队员在赛后绕场欢呼与球迷庆祝,一场精彩逆转也让人和在H组出线形势发生大逆转,目前人和暂居积分榜次席,出线希望大增。

  在H组另外一场比赛中,柏太阳神0比0战平水原三星。本轮过后,H组中,柏太阳神积10分基本出线

  剩下人和与中央海岸水手同积4分,但人和净胜球比对手多1个,暂列小组第二;水原三星积3分垫底。最后两轮,剩下3支球队将争夺1个晋级名额,人和因净胜球优势稍稍领先1个身位。

  赛后,人和众多球员飞奔着绕场与球迷欢庆,打入绝杀进球的老将曲波也异常激动,“我们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团体,大家都非常有心气。老板给我们鼓了很多劲,希望我们能拧成一股绳,给贵州球迷带来一场胜利”。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