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亚冠联赛

宫磊怒指裁判“数钱” 被罚上看台恐遭重罚

孙永军

2013年04月10日07:4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京华时报讯 中超亚冠连续输球,面对外界一片质疑和“下课”声,人和执行主帅宫磊压力很大。昨天,一向温文尔雅的宫指导愤怒指责阿联酋籍主裁判哈桑,并激动地向其做出“数钱”的动作。

  哈桑随即出示红牌将宫磊罚上看台。但此后,宫磊仍喋喋不休地不肯上看台。如果“数钱”这个动作被裁判写进比赛报告,宫磊可能面临亚足联禁止其进入替补席1年的最高处罚。

  因被出示红牌罚上看台,宫磊无法出席赛后发布会。但他还是被记者团团围住,宫磊解释他的过激行为时表示:“比赛中出现一些意外情况,我们不能任人宰割,这时候必须有人站出来。用牺牲我换取球队的胜利非常值得,如果被亚足联禁赛也不影响球队的指挥。”

  而对于球队亚冠前景,宫磊表示:“我坚信我们会越来越好,并走得更远。”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