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亚冠联赛

江苏舜天0比2不敌武里南联 排名垫底德拉甘好无奈

2013年04月11日08:03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昨晚,邓小飞(左)左扑右挡,他把守的舜天球门仍被洞穿两次。图/Osports

小组赛还剩两轮,4支中超球队中出线前景最为渺茫的当属江苏舜天。昨晚,德拉甘率队做客泰国,结果0比2不敌武里南联,排名跌至第4。

武里南联客场输给舜天,德拉甘称,回到主场对手肯定想通过变阵拿下3分。事实正是如此,开场后,武里南联便对舜天展开猛攻,守门员邓小飞高接低挡。对方攻势猛烈,加之天气炎热,舜天球门在第38分钟失守。第59分钟,武里南联发起快攻,无人看守的沙皮伊飞身左脚铲射得手。0比2的比分一直持续到终场。

接连在中超、亚冠输球,德拉甘心情自然不好,在赛后发布会上,塞尔维亚人表示:“我们发挥得不是很好,如果以这种状态出战,我们再踢90分钟也进不了球。无论结果还是过程,我们都做得不好。”对出线形势,德拉甘有些无奈,“如果继续这样踢,出线希望就很小了。我们希望尽快调整到主场打仙台和武里南联时的状态,那样,还有出线希望。”

目前,E组排名中,首尔FC7分领跑,舜天4分垫底,武里南联与仙台同积5分。(田颖)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