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亚冠联赛

亚冠第四轮 江苏舜天北京国安双输

2013年04月11日16:06    来源:济南时报    手机看新闻

  国安球员与本尤德科队球员在拼抢 新华社发

  9日晚,广州恒大和贵州人和分别在亚冠第四轮中战胜了各自的对手,但是10日晚出战的国安和舜天则双双吃到败仗。北京国安在主场0:1惜败乌兹别克斯坦豪门本尤德科,江苏舜天则在客场0:2完败给泰国武里南联队。此轮过后,京苏两队的小组出线形势瞬间严峻起来。

  舜天带着酱油去 果真“打酱油”

  为了打好客场与泰国球队武里南的这场比赛,江苏舜天特意把南京当地一家非常有名的饭店中的两名厨师带到了泰国,并且还携带了酱油等作料。舜天此举煞费苦心,毕竟在本轮之前他们积4分排名小组第二,如果本轮拿到3分的话,就将获得小组出线的主动权,可惜全队的表现非常低迷,客场0:2完败,在积分榜上滑落至榜尾,这次客场之行果然成了“打酱油”。

  上轮比赛舜天在主场2:0完胜对手,就整体实力而言,德拉甘的球队要强于对手,没想到,客场再次面对这支泰国劲旅,经历了半夜停电影响睡眠和对手90分钟的凶狠飞铲,舜天的状态如同天壤之别。整场比赛武里南都控制了比赛节奏,上下半场各进1球,舜天方面唯有依靠邓小飞的神勇而力保比分没有进一步扩大,否则极有可能被对手血洗。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德拉甘无奈地表示:“可以肯定的是我们发挥得不是很好,如果以这种状态再踢90分钟,我们也进不了球。”

  另外一场比赛,仙台维加泰在主场1:0力克小组领头羊首尔FC,本轮战罢,首尔FC队积7分排名榜首,武里南和仙台同积5分,舜天队积4分排名跌至榜尾,本小组出线的形势变得愈发扑朔迷离。

  国安主场踢疯了 可惜还是输球了

  上一轮亚冠比赛,国安曾在客场与本尤德科1:1战平,正因为如此,很少有人在赛前预料到国安能在主场翻船。但是昨晚的比赛开始后,离开“菜地”主场的本尤德科很快反客为主,在场上展现了上赛季亚冠四强球队的实力。第32分钟,本尤德科利用国安后防的一次混乱打破场上僵局,穆萨耶夫的进球让国安主场0:1落后。

  下半场,国安掀起疯狂反扑。不过本尤德科近乎完美的防守,导致了在场面上完全将对手压制的国安并没有获得多少机会。为了能够将比分扳平,国安主帅斯塔诺甚至把徐云龙推上了锋线,在换上小将谭天澄后,御林军一度在场上出现了三名前锋。可惜国安始终没有将比分扳平,最终0:1输给了对手,遭遇赛季首败。

  本轮过后,本尤德科暂时以8分排在G组榜首,广岛三箭1分垫底基本丧失了竞争力,国安积5分落后浦项制铁1分,恰恰下一场国安在工体迎战浦项,这将是一场生死对决。 (孟祥祎 董宏磊)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