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亚冠联赛

宫磊否认做数钱手势 示意裁判掏红牌

2013年04月12日07:30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我站起来的手势是示意裁判掏出红牌,而不是数钱手势”,针对4月9日亚冠被罚出场时对阿联酋裁判做出的那个动作,贵州人和主帅宫磊做出了澄清。

  9日,贵州人和在亚冠联赛小组赛中坐镇主场迎战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队,这场比赛充满了戏剧性,贵州人和在0:1落后的情况下,绝地反击2:1逆转对手,取得了队史上亚冠首胜。此外,当值主裁判还把宫磊罚上了看台。

  第55分钟,贵州外援萨利带球反击,中央海岸水手19号杜克连拉带拽把萨利放倒,但阿联酋裁判哈桑仅向杜克出示了黄牌。宫磊在场边对哈桑的判罚产生质疑,而哈桑在与第四官员简单沟通后将宫磊罚上看台。对于这一判罚,宫磊非常不满,他举起右手做出了一个手势,这个手势事后被很多媒体认为是点钱的动作,以此讽刺裁判。

  昨天下午,宫磊在接受采访时做出了澄清,他否认那是数钱动作。“当天比赛进行当中,裁判有个判罚,对手对我们4号球员有一个推打动作,这个明显的推打动作,属于暴力行为,应该直接给红牌。包括之前的判罚也存在商榷,我站起来的手势是示意裁判掏出红牌,而不是数钱手势。”腾讯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