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超联赛·单场消息)大连阿尔滨队主场1:2负于广州恒大队

2013年04月14日21:24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大连4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蔡拥军)大连阿尔滨队14日在自己的主场1:2负于广州恒大队,引进中有大手笔的这支球队目前仅取得一场胜利,成绩与其阵容并不相符。

  这场比赛的上半时,两队都没有取得进球,而主队的外援乌塔卡有一次较好的进球机会可惜未能把握住。但下半时的比赛开始后,广州恒大队就很快打开了僵局,先是在第49分钟,巴里奥斯突破吸引了防守队员,并将球传给无人防守的埃尔克森,后者轻松破门;之后,64分钟,巴里奥斯接到队友发出的角球头球将比分改写为2:0。

  第73分钟,大连阿尔滨队的外援瓦罗利用身体优势头球扳回了一球。此后双方多次换人,但场上的比分再未改写,大连阿尔滨队最终主场1:2负于对手。

  广州恒大队主教练里皮对球队的表现表示满意,认为上下半时表现不同是与主教练的排兵布阵有关。提到没随队前来的孔卡,里皮说爱将身体有些问题,而且孩子生病,他理解孔卡。大连阿尔滨队的李明表示球队的状态在回升,同时租借出去的外援穆伦将会回归,但能否上场还需要协调。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大连阿尔滨队仅在客场小胜武汉卓尔队,成绩与引援的大手笔和球迷的期望形成较大反差,而在赛季开始前主教练徐弘因被禁赛而辞职是重要原因之一,目前球队由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带队。(完)

(来源:新华社)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