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众国足对比分失望 国脚:主场两连胜出线还有戏

杜锐

2013年10月16日07:3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客场1比1战平印尼队,让中国队的亚洲杯预选赛出线前景瞬间变得黯淡起来。不过赛后,中国队的球员们却认为这场平局虽然让人有些失望,但只要打好11月份的两个主场比赛,在西安连胜印尼和沙特,那么出线应该没什么问题。

按照本届亚洲杯预选赛的赛制,小组比赛前两名和所有小组比赛中成绩最好的第三名,有机会晋级最后的决赛阶段。对于中国队而言,前三场比赛仅取得一胜一平一负积4分的成绩,要想拿到小组前两名,后三场比赛必须拿到尽可能多的胜利,所以11月主场对阵印尼和沙特的比赛变得十分关键。

本场比赛中为中国队攻进唯一入球的吴曦赛后分析说:“接下来连续两个主场,这对于我们是非常重要的机会,只要能够拿下这两个主场,我觉得应该还是没有问题的。”

不过,虽然相信球队依然有机会出线,但作为进球功臣的吴曦依然和队友们一样对昨晚比赛的结果充满了遗憾,他说:“我们实力在他们之上,主要还是有机会没有把握住。赛前也强调了一些,但是细节上做得不够好。”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