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聚焦中国女排选帅

蒋杰竞聘谈女排目标:重新称霸亚洲 冲击世界冠军

2013年04月15日13: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北京4月15日电(记者 王曦)作为中国女排主帅竞聘的一匹“黑马”,现任新西兰国家队主教练的蒋杰在15日竞聘陈述后表示,如果当选,目标就是带领中国重新称霸亚洲,冲击世界冠军。

结束了一个小时的陈述,走出会场的蒋杰坦言“感觉还可以,把我想说的、想表达的都表达出来了。”他告诉记者,自己上周一才接到竞聘通知,因此时间很紧。从新西兰赶回国后,自己只有三天的准备时间。

至于自己当选的前景,蒋杰倒是一脸平静。“最后就看排管中心领导的决定。”他坦言,作为“竞争对手”的郎平、蔡斌具有较为丰富的执教经验,带队成绩也非常出色。

在他的执教理念阐述中,蒋杰称,自己力争将中国女排打造成一支高水平球队,“与现在不一样的球队”。在他看来,球队必须从发球、进攻、防守,以及队员的身体素质着眼,“方方面面都要改造”。

当被记者问及如果当选,执教目标时,蒋杰信心十足地说:“重新称霸亚洲,冲击世界冠军。”

(责编:胡雪蓉、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