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李娜成《时代》杂志封面人物 自称非常自豪(图)

2013年04月19日08: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李娜成《时代》杂志封面人物自称非常自豪(图)

图片来自WTA官网。

中新网4月19日电 据WTA官网报道,美国《时代》杂志18日发布2013年度全球百大最有影响力人物名单,女网一姐李娜入围。完整的名单和获奖词将会出现在4月29日出版的《时代》杂志上,而李娜还将成为封面人物。

得知自己成为封面人物,李娜表示:“能够成为《时代》杂志全球百大最有影响力人物评选特刊世界版的封面人物我感到非常荣幸,这让我处在更好的位置去推动女子网球运动在世界范围内的推广,尤其是在我的祖国中国。能够与一些世界精英同列这份榜单让我无比自豪,这将对女子和女子运动产生深远影响。我很感激《时代》杂志能够给予女子网球它理应得到的认可。”

WTA官网评价称,《时代》杂志全球百大最有影响力人物评选特刊世界版把李娜作为封面人物体现了女子网球的影响力以及亚洲网球的飞速崛起。

李娜是第一位打入澳网决赛的亚洲球员,2011年更是成为法网冠军。她同时还是中国首个排名世界前十的网球选手。今年,李娜再一次打进澳网决赛,现排名稳居世界前五。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