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全运男足乙组预赛开战 广东队旗开得胜赢重庆

2013年04月19日14:3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第12届全运会男足乙组(U18)的预赛昨天全面打响。在D组,广东队在小组赛首轮以3比0击败重庆队取得开门红,同组另一场比赛上海队以3比0击败山西队。

  本届全运会男足乙组赛的参赛球员为1995年、1996年出生。比赛共分为预赛、复赛和决赛3个阶段。预赛共有16队分成4个小组进行,每组前3名出线进入复赛。复赛由预赛出线的12队分成两个小组进行,共7队进入决赛圈。

  参加全运男足乙组的广东队在国内算是强队,在今年该年龄段的全国锦标赛上获得过冠军,他们本届全运会的目标是打进前三。广东队目前由谢育新任主帅,球员隶属于省市足协,部分已经被恒大和富力两家中超俱乐部选入各自相应梯队,其中有多名球员已经入选黎兵率领的国青队。

  本次预赛,广东队所在小组的比赛全部在顺德赛区的世纪莲球场进行。昨天小组首轮比赛,广东队面对重庆队占据绝对的上风,由胡扬扬、梁学铭和关浩津各下一城,最终以3比0完胜对手。下一轮,广东队的对手是山西队,只要发挥正常,应能提前一轮打进复赛。

(来源:广州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