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U22男足热身赛 0比1不敌阿曼遭遇新年“开门黑”

2014年01月06日08:5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U22男足热身赛 0比1不敌阿曼遭遇新年“开门黑”

  U-22亚洲杯23人名单出炉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正在阿曼备战U-22亚洲杯的中国U-22男足于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当地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以0比1不敌阿曼队。中国国字号球队2014年在国际比赛中遭遇“开门黑”。

  首届U-22亚洲杯将于1月11日~26日在阿曼开战。中国U-22男足被分在D组,同组对手有沙特队、乌兹别克斯坦队和伊拉克队,普遍被认为是“死亡之组”。在迎来小组赛首个对手乌兹别克斯坦之前,由傅博率领的U-22中国男足安排在1月4日和6日,先后与阿曼队和约旦队进行热身赛,比赛被安排在距离阿曼首都马斯喀特车程需要90分钟左右的一所大学球场进行。从去年的东亚运动会以来,中国U-22队已连续400多分钟没有在正式比赛取得过进球,进攻乏力成为最大问题。

  与此同时,中国U-22队也敲定并向亚足联上交了参加本届亚洲杯的23人名单。备受里皮厚爱的恒大前锋杨超声暂时没有被列进23人名单中。另外被初步割舍的二人则是效力于广东日之泉的廖均健以及成都后卫杨挺。

(来源:广州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