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乔丹震惊昔日流感实遭投毒:当时就觉得蹊跷

2013年04月19日15:02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昨天有媒体披露了一件旧日秘闻。职业生涯写满了无数辉煌的“飞人”乔丹在1997年总决赛上带病上阵,一人独砍38分,最终带领公牛战胜爵士获得总冠军。据乔丹的御用训练师蒂姆·格罗弗透露,其实当时乔丹并非患严重的流感,而是遭人投毒。

格罗弗还原了当时的情景,“我们当时住在盐湖城附近的酒店,晚上9时,乔丹感到非常饿,当时酒店的客房服务结束了,我们就订了比萨。很快比萨就送过来了,而且是5个人一起送过来的,我当时就觉得很蹊跷。随后只有乔丹一人吃了比萨,到了凌晨2时,电话把我闹醒,我当时就冲了出去,发现乔丹正蜷缩成一团。队医来了之后,证实乔丹是食物中毒,而不是什么流感。”

(来源:广州日报)

(责编:温静)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