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坛花絮

王军霞第二段婚姻告急?丈夫否认离婚:我不想和她分开

2013年04月23日07:34    来源:解放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专稿 (姚遥)有“东方神鹿”美誉的王军霞日前公开发布与第二任丈夫、美籍华人黄天文离婚的声明,引来哗然一片。

  4月20日下午,王军霞发布微博称:“看到我离婚,请不要惊讶。该发生的总要发生,逃避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我们要做的只有感恩,感谢发生的和正在经历的一切,感谢每一个人和每一件事情。”她还发表了一封给丈夫的信,其中深情地写道:“没有后悔过选择你……谢谢五年里你给我的一切……”

  王军霞的第一任丈夫是足球运动员战宇,两人育有一子。王军霞的第二任丈夫黄天文如今是一家环保公司的董事长,早年是上海师大艺术系毕业的音乐才子。他们的相爱一开始便遭到亲友的质疑。在王军霞妈妈的眼里,在美国生活了28年,经历了几段感情并有一儿一女的黄天文并不“靠谱”,但他们还是克服万难走到了一起。

  接受媒体采访时,黄天文说:“我不想和她分开,我每天都在努力。我让朋友劝她,我也跟她说过,我们离婚孩子怎么办。我觉得我们没有到离婚的地步。另外,我们之间不存在分财产的问题,我在美国买车买房,买任何东西都是写王军霞的名字,可以说都是她的财产。”

  黄天文发表声明解释夫妻不和的原因:“有时我忙于工作,对她的关心、照顾、理解不够,以及文化差异等,才使她有了这些举动和想法。我希望大家给我们一些时间和空间来处理我们之间的问题,给我们可爱的宝宝一个美好的(成长)环境。”

 

 

(责编:张帆、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