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首场惨败年轻付出代价 火箭的头号课题:得分

2013年04月23日10:58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火箭雷霆系列赛的首场比赛,火箭客场91-120惨败给雷霆,可谓是输的体无完肤。年轻总是要付出代价的,成长是要缴纳学费的,火箭接下来将会收拾心情再出发!

火箭是一支依靠进攻的球队,整个常规赛他们场均可以得到106分,仅次于掘金队的106.1分。但首场比赛火箭队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6.3%,三分线外更是更是只有22.2%的命中率,当赖以生存的投篮找不到靶心,火箭只能吞下失利的苦果。

接下来的比赛,如何撕破雷霆队的防守将是火箭队的头号课题,他们必须要得分。

首场比赛失利后,火箭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和队员返回休斯敦,他们要在第二场比赛开始前找回自己以往的攻击状态。

麦克海尔称球的流动和运转必须要做得更好,解决好跳投问题。

雷霆这边,球队先发球员和主要替补都没有进行太多的训练,而是观看比赛录像,下一场他们或许会打得更加出色。

(责编:杨磊、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