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德甲

拜仁挖墙脚 多特蒙德小将格策下赛季加盟

2013年04月24日08:05    来源:YNET.com 北青网    手机看新闻

本赛季有望冲击三冠王,拜仁慕尼黑的2012/2013赛季可以称得上成功了,但是拜仁显然还不满足,他们已经提前开始为下赛季布局:昨天,拜仁慕尼黑对外宣布,多特蒙德天才小将格策将在今年7月1日加盟拜仁慕尼黑。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拜仁慕尼黑官网率先对外宣布了这条消息,随后多特蒙德官网也非常不情愿地发表了类似信息,“毫无疑问,我们对此感到非常失望。”从多特蒙德的表态不难听出,对于失去这位天才少年,“大黄蜂”上下很受打击。加上队中前锋莱万多夫斯基也有可能转会离开,多特蒙德的攻击组合,需要在下赛季重组了。

拜仁慕尼黑之前在罗伊斯的争夺中不敌多特蒙德,这次以3700万欧元的价格从多特蒙德那里挖角,也算是报了一箭之仇。

值得注意的是,明天凌晨,多特蒙德就要迎来欧冠半决赛与皇马的首回合比赛,拜仁慕尼黑却选择在这个时候公布格策转会的消息,有媒体分析,拜仁慕尼黑是希望借此分散外界对于球队高层赫内斯因为偷漏税而被检察机构要求协助调查一事的注意力。(张巍)

(责编:胡雪蓉、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