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台球/斯诺克

丁俊晖儿时萌照曝光(图)

2013年04月24日07:43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3日,丁俊晖迎来本次斯诺克世锦赛的首秀,并在第一阶段以7:2领先苏格兰老将麦克马努斯。与此同时,微博上流传的一张丁俊晖儿时的参赛证件照引来众人围观,网友大呼被小晖萌翻了。

  众所周知,“中国神童”丁俊晖年少成名,他8岁半接触台球,13岁获得亚洲邀请赛季军,15岁夺得世青赛和亚运会冠军,16岁开始征战职业斯诺克。这张照片是中国斯诺克教练李忠在微博上曝出的,目测丁俊晖不过八九岁年纪,一副小学生模样。证件上印有“上海市体育竞赛参赛证”,看来当时小晖小小年纪便开始在上海参加比赛。

  网友们纷纷调侃道:“大家看看,是不是太萌了?”“这是几岁呀?表情貌似有点呆”,斯诺克小将鲁宁也对小小晖竖起大拇指。杨 体

(责编:张帆、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