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女排新任主帅今日亮相 郎平已抵京将再度出山

2013年04月25日00: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郎平资料图 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库

  中新网4月25日电 今天上午10点,中国男女排、沙滩排球国家队主教练媒体见面会将在北京举行,备受瞩目的女排新任主帅将随之出炉。据“新华体育”报道,郎平再度出山已成定局,而她也已于昨晚飞抵北京。

  前日下午,排管中心发布公告,中国男女排、沙滩排球国家队主教练媒体见面会将今天上午10点举行。由于颜建明和缪志红出任新一届中国沙排队男、女线主教练已于3月底公布,所以本次见面会最大悬念便是男女排主帅人选。

  自郎平出现在竞聘现场开始,便被看做是女排主教练的不二人选。4月15日竞聘结束之后,潘志琛主任曾表示,尽量在周末前公布结果,但直到周六(4月20日)女排新帅并未出炉。23日,排管中心终于宣布了女排新帅出炉的日期。当天便有媒体爆料称,郎平将于24日抵京,“铁榔头”出山几成定局。

  昨天中午,新华社体育部官方认证微博“新华体育”爆料称,新华体育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郎平出任新一届中国女排主教练已成定局。昨晚19时许,“新华体育”发布了郎平飞抵北京的消息,但面对记者的问题,“铁榔头”笑而不语。不出意外,郎平将在15年后再度出任中国女排主教练。(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编:张帆、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