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亚冠舜天主场告负 出线仍有“一线生机”

2013年04月24日22:46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南京4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缺兵少将的江苏国信舜天队24日没能“复仇”韩国首尔FC队,主场0:2告负让对手提前一轮锁定了小组头名;但舜天也并非完全失去晋级机会,最后一轮他们仍有“逆袭”的可能。

  虽然这是一场小组首尾大战,但实际上首尔FC队仅领先江苏国信舜天队4分。面对曾在客场1:5惨败的对手,近来各项赛事四连败的舜天已经退无可退,本场比赛只有获胜一条生路。两队均有主力无缘“生死战”,首尔中场核心河大成因伤缺阵,舜天方面萨利赫和吉翔也无法出战,小将巴力出现在首发名单中。

  开场后,无路可退但求一胜的舜天大举进攻,但并没有制造出特别有威胁的机会,挺过开场的“三板斧”后,首尔FC逐渐找到自己的感觉,第22分钟,埃斯库德罗射门中柱弹出,第30分钟,高明振30米开外一记远射打破僵局,客队1:0领先。失球后舜天竭力进攻,却难以组织起有效的进攻,倒是客队在第39分钟险些改写比分,塔吉耶夫的解围险些制造乌龙球,皮球再度打中门柱弹出。

  半场一球落后,令舜天主帅德拉甘决定放手一搏。下半场他用渠成换下刘建业加强攻势,但舜天虽然逐渐占据场上主动,形成围攻之势,但每次进攻却都总差一步,上赛季联赛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员达纳拉赫因伤缺阵令本赛季的舜天破门乏术,这场比赛和此前主场战平日本仙台维加泰队一样,都是典型战例。舜天队长陆博飞赛后也坦言确实和对手有一定差距,对手在把握机会的能力上要强于舜天。

  主队进攻无力,首尔FC则再掀高潮,第70分钟,埃斯库德罗再度击中门柱,仅仅1分钟后,尹日录一脚捅射将比分改写为2:0。这个比分也一直保持到终场。本赛季亚冠两队两次交手,舜天两次告负进1球丢7球,首度抗韩以惨败告终。

  不过,同组另一场比赛1:1打平,令落后的舜天仍有出线可能。目前首尔FC积10分已锁定小组头名,仙台维加泰和泰国武里南联队同积6分,舜天4分继续垫底。最后一轮舜天客场挑战仙台,首尔主场迎战武里南联,舜天若能客场取胜,首尔又“帮忙”拿下武里南联,舜天仍能上演“逆袭”。(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