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台球/斯诺克

斯诺克世锦赛-丁俊晖两杆破百 第一阶段2-6落后马克-金

2013年04月28日08:3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28日电 北京时间4月28日凌晨,2013斯诺克世锦赛在克鲁斯堡继续进行,丁俊晖与马克-金展开第一阶段较量。丁俊晖开局阶段状态低迷,连续三局率先上手被对手逆转0-3落后,随后丁俊晖轰出两杆破百。马克金首节后半段再度占据主动,最终第一阶段战罢丁俊晖2-6落后马克金,双方第二阶段比赛将在28日21点30分进行。

首局,防守争夺中丁俊晖逐渐占据上风,上手单杆连得40分后,以57-0领先。但随后丁俊晖一杆拼中袋失误给了对手机会,马克金上手两杆拿下66分逆转胜出这局,1-0领先。

第2局,丁俊晖率先获得机会,取得51-0的领先优势。但随后安全球争夺中丁俊晖摔袋罚分,马克金随后抓住机会上手,单杆拿下59分逆转胜出这局,连续两局逆转总比分2-0领先。

第3局,丁俊晖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但在23-0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马克金抓住机会,上手单杆连得52分建立领先优势。安全球争夺中马克金做出高质量的斯诺克,丁俊晖连续解球出现失误,最终放弃这局马克金总比分3-0领先。

第4局比赛中,丁俊晖打出高水平,单杆拿下107分破百胜出这局,将总比分追成1-3。第5局,丁俊晖抓住马克金失误上手,单杆拿下114分破百胜出这局,总分2-3落后。

第6局比赛,开球后比赛陷入长时间防守争夺,球权几度易手之后马克金上手连得57分胜出这局,总比分4-2领先。第7局,马克金依旧是防守缠斗中占据主动,66-5拿下这局,5-2领先丁俊晖。第一阶段最后一局,丁俊晖状态依旧不见起色,马克金一杆超分再胜一局,总比分6-2领先。

今晚21点30分,双方将进行第二阶段的比赛。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